close

有緣參觀我部落格的伙伴朋友們,你們好!安安! 

我是Emi~~惜香 
[如果你有耐心读完以下,小故事大道理,你
一定会有所领悟]

            谢谢 

【1 】
從前有兩個飢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一根魚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其中一個人要了一簍魚!另一個人要了一根魚竿,於是他們分道揚鑣了!,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乾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咽,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不久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另一個人則提著魚竿繼續忍飢挨餓,一步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蔚藍色的海洋時,他渾身的最後一點力氣也使完了,他也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間,又有兩個飢餓的人,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竿和一簍魚,只是他們並沒有各奔東西,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他們經過遙遠的跋涉,來到了海邊.. !從此兩人開始了捕魚為生的日子!幾年後他們蓋起了房子,有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启示:一个人只顾言前的利益,得到的终将是短暂的欢愉!一个人目标高远,但也要面对现实的生活,只有把理想和现实,团队的力量结合起来,才有可能成为一个目标成功的人!有时候一个简单的道理,可以让一些人领悟意味深长

【2】有兩個和尚,他們分別住在相鄰的兩座山上的廟裡,這兩座山之間有一條溪,於是這兩個和尚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下山去溪邊挑水,久而久之他麼變成為了好朋友!就這樣時間在每天挑水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年,突然有一天!左邊這座山的和尚沒有下山挑水,右邊那座山的和尚心想:“他大概睡過頭了” 便不以為意,哪知道第二天,左邊這座山的和尚還是沒有下山挑水,第三天也一樣!過了一個星期還是一樣,直到過了一個月右邊那座山的和尚終於受不了!他心想:“我的朋友可能生病了!我要過去拜訪他"看看能幫上什麼忙”!於是他便爬上了左邊這座山去探望他的老朋友,等他到了左邊這座山的廟,看到他的老友之後大吃一驚!因為他的老友正在廟前打太極拳,一點也不像一個月沒喝水的人!他很好奇地問:“你已經一個月沒有下山挑水了"難道你可以不用喝水嗎?” 左邊這座山的和尚說:“來來來.. 我帶你去看”於是他帶著右邊那座山的和尚走到廟的後院.指著一口井說:“這五年來,我每天做完功課後都會抽空挖這口井,即使有時很忙.. ,能挖多少就算多少!如今終於讓我挖出井水,我就不用再下山挑水,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練我喜歡的太極拳“

啟示:我們在公司領的薪水再多,那都是挑水,而把握下班後的時間挖一口屬於自己的井,培養自己另一方面的實力,未來當我們年紀大了,體力拼不過年輕人了,依然還是有水喝,而且還能喝得很悠閒!

【3】雨后 ,一隻蜘蛛艱難地向牆上已經支離破碎的網爬去,由於牆壁潮濕,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會掉下來,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地又掉下來……第一個人看到了,他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我的一生不正如這只蜘蛛嗎? 忙忙碌碌而無所得” 於是他日漸消沉!第二個人看到了他說:這只蜘蛛真愚蠢,為什麼不從旁邊乾燥的地方繞一下爬上去? 我以後可不能像它那樣愚蠢,於是他變得聰明起來!第三個人看到了,他立刻被蜘蛛屢敗屢戰的精神感動了!於是他變得堅強起來.....。 

啟示:有成功心態者!處處都能發覺成功的力量!

也许,这是您为自己成功人生的第一笔投资;也许,这只是您为自己人生投资中微不足道的一笔,但事实会证明,这将是一次最明智的投资,这将是一次回报率最高的投资!

 有錢人 到底是做了哪才變有錢 有時間!他们为什么又要有钱有闲呢?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钱]不是重点!它只是一种推动力,知道什么叫着成长,享受过程的滋味也让自己的脑袋学会怎样去思考与积极心态追求目标!  [成功=目标、不是=金钱]因为如果把成功当成金钱,会让人变成自私、自利!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加入vemma!它让我一步一步领悟,原来我要的是;推动力、学习如何应用脑去思考、积极追求目标而不是一味追求金钱这么愚昧!

富爸爸 羅伯特.清崎 說 要創造一個系統 為你賺錢!!

vemma

VEMMA 就是 富爸爸 唯一公開推薦的 賺錢系統!!

首要条件:[相信自己的决定]、[追求目标]而[不是只是成为有钱人的心态]當決定後,就勇往直前跟着vemma给的系统一步一步照做去做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坚持,成功一定会跟随你和我!

[有成功心態者:處處都能發覺成功的力量、 通过磨練、就能召喚成功达成目标]

 

富爸爸 羅伯特.清崎 唯一公開推薦的網路事業祕密作者之一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肯定此創業系統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您的平台讓你在家裡就能建造一個龐大的全世界國際事業。,不是 說服不要的人、而是 篩選要做的人!而且又 免費體驗 、不用屯貨輕鬆創業、甚麼樣的選擇,帶來甚麼樣的結果,今天的生活,是由五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而今天的選擇,也將決定我們五年以後的生活。當然要好好的解一下~~

網路無國界:

在台還能做到馬來西亞 新加坡 美國 加拿大 等地市場

右邊M 代表正式會員!! 而且不是我一個人努力的~

而是團隊互助合作  詳情請看 獎金制度簡介

VEMMA  


這是傳統創業無法做到的~

不要為了錢  工作一輩子 ^^

 

2010年1月25日才開啟華人市場~是個難逢好時機

vemma 

亞洲最大市場 中國也即將開放!!  2011年6月前  開放香港市場~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詳細請看 左上VEMMA介紹

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 歡迎聯絡我索取時間表和網址~

更完整的了解 VEMMA 公司.產品.制度.獎金.系統!!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可以自己評估了解看看 ^^

变换一种方式,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通常很多事情换一种做法结果就不同了,人生道路上..改善心智模式和思维方式是很重要的..


歡迎與我聯絡、联络方式:

姓名:Emi~惜香聯絡方式

MSN:be-happy-emi@hotmail.com

E-mail seowhiang@gmail.com 

Skype:emilean6868 

手機  :012-2016568(大马)

住家  :03-91016545(大马)

免费注册网址【http://emilean.blogspot.com/ 】 【http://emilean.blogspot.com/ 】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享受过程、當别人不相信你的時候還能够堅持您的梦想,代表成功的目标越来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ean连惜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